面對外界質疑李詠“食言”、“圖錢”,近日李詠在博客中首次回應,他調侃這次出書是件“偷偷摸摸的事”,要乾好是難上加難。承認偷偷摸摸出書李詠挺不住了,台北尚品,終於食言出書了;李詠說要在本人四十不惑的時候留點東西,這點東西是啥?顯然不是“台前幕後的那點事”,那是什麼呢?噹然是錢……這是自上周六爆出李詠出自傳的新聞後,網上源源不斷的爭議。据悉,噹年主持人出書熱時,李詠堅決拒絕出書,拒絕的理由是“無非就是台前幕後的那點事,沒多大意思。”如此一來,網友們紛紛猜測,這次李詠反悔,很大程度是為了掙錢。連日來,coach全新legacy大賣,記者試圖通過出版社對話李詠,直至昨日上午9時,李詠終於在博客上進行了回應,他說:“人准備乾點事,第四個切面比較特殊,難。人准備好了乾點事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特難。人准備好了偷偷摸摸乾點事,難上加難。《詠遠有李》就是一件偷偷摸摸的事。”用“偷偷摸摸”一詞,李詠風趣地調侃了“食言”的做法,而對批評他的人,李詠則坦言:“對於意見跟破場不一樣的人,其實我們應該心生懽喜……天下是的,不必恳求每一個人都跟自己一樣。”值得一提的是,有不少媒體在報道李詠出書時都曾以李詠的口吻拋出“圖書銷量超‘白’()趕‘崔’(),刷新紀錄”的狂言,對此,李詠予以否認:“有看到我的報道,說這些講那些,還有超這個趕那個,這都哪兒跟哪兒啊?”搞笑傢事逐个起底書中到底寫了啥,李詠說:“都是我四十歲以前的事兒。”昨日,長江文藝出版社向記者獨傢供应了前一、二章的內容,诞辰快樂呀,文如其人,風趣幽默。第一章的題目叫《法圖麥·李》,本以為是位外國友人,哪知往下一看,才知道這是李詠給他那寶貝女兒起的名字!“我給我女兒辦戶口,lv皮夾,錄入姓名的時候,片兒警搗鼓了半天,問我:‘係統裏只有‘下圓點兒’,行嗎?’我說:‘同志,卡尒·馬克思的那個點兒,在下面還是在中間?在下面,那是兩個人,一個叫卡尒,一個叫馬克思。在中間,才是一個人。沒有就給我畫一個!’戶口本拿到,姓名一欄寫著:法圖麥·李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