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伏特加推出“絕對sophie”鏡子- 是由新加坡插sokkuan所設計的一款限量珍藏版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 sokkuan是2009於新加坡設計節“在絕對伏特加的世界,每一種飲料都是一個特殊經驗”比賽的贏傢。

黑暗之美被做成如多面鏡子的鏡身,放在一相同的包裝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 sokkuan是受到血腥瑪麗(bloody mary)的激發,傳說對著鏡子吆喝,假如沒有把持確定蘑菇是無毒的,以招喚她黑暗的靈魂,創造出改變自我的sophie黑色。

黑暗之美 絕對伏特加推出“絕對sophie”鏡

黑暗的神奇魅力 - “絕對sophie”鏡

“我喜愛調跟抵牾的人還有事物。sophie黑色,專屬我的改變自我,存在於一個虛偽確現實的世界,是這種抵触的縮影”

神祕而美麗的血腥瑪麗風格鏡值得收藏

“摆弄都熟知的血腥瑪麗傳奇,我這個多面手持的設計,反映我的黑暗與魅力,台北尚品,反覆無常,神祕卻美麗的特質,由血腥瑪麗與sophie玄色展現。”

這件配合的作品點亮絕對伏特加的路,鼓勵新加坡的調,並且慶祝一個新的調酒與社區場地的開幕,“洞前流水渺漫漫。只在新加坡指定商店獨傢設計且代理,lv皮夾,這本的限量手工鏡子是一個贈品,每買兩瓶絕對伏特加就可能獲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8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